yukee

相爱相杀|Drarry|圈地自萌

【德哈翻译】Made With Our Love (一发完,搞笑文)

原文:https://www.fanfiction.net/s/2254006/1/Made-With-Our-Love

作者:Marauder 


***


Harry走进Great Hall吃午饭,内心紧张不安。他为他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感到有些害怕,但现在没办法打退堂鼓了——在一切发生了后。命题已被确定,他也做出了承诺,是他自己保证的说到做到。这可事关重大。

午饭时他几乎没听Ron和Hermione在说什么,他正全神贯注想着他的计划。Harry的目光穿过礼堂——Malfoy坐在那,在他转头的时候他那铂金色的头发闪闪发光。

或许……

不。在他和malfoy经过了这一切之后,Harry不得不这样做。现在没有退路了。

他哽咽着,放下装着南瓜汁的玻璃杯,走到斯莱特林的餐桌前,心怦怦直跳。

Malfoy显然说了些有趣的话,Crabbe和Goyle发出吵闹而愚蠢的笑声。Harry暗自为自己打了口气,清了清嗓子,“Draco。”

Malfoy转过头,看清站在身后的人后露出了轻蔑的笑容。“你他妈想干什么,Potter?”

“我需要和你谈谈,”Harry说。“很重要的事。”

“现在是午饭时间,Potter。”Malfoy说,“像你平常一样吃屎去。”

“是关于我们的,”Harry说,“关于我们的孩子。”

Pansy Parkinson抬起头,她的叉子掉了。

Malfoy盯着他,“Potter,你他妈刚和我说了什么?”

Harry知道他一旦开了口就不能停下。“Draco,我怀孕了,我们不能再继续装下去了,我怀了你的孩子,我要把他养大。我知道我们很年轻,我知道这会很不容易,但你会成为一个伟大的父亲,你肯定会。”他又深吸了口气,“我不是为了你的钱,我也不是为了你的姓氏。我只想要你一起抚养我们的孩子。”

原本嘈杂的盘子声和说话声突然变小了了,尽管声音还在继续。半张桌子的斯莱特林都一脸震惊地盯着Harry。

“你爱我,Draco,”Harry轻声说,“我知道的,每次你对我说时我都能从你的眼中看出来。”

Malfoy满脸涨的通红,“滚出去,你这怪物!”

Harry的眼睛充满了泪水,“可是Draco,在你告诉我你会一直爱我后,你怎么忍心拒绝我和我们的孩子呢?”

Malfoy瞪着Harry,“离我远点,Potter!”他咆哮着,使得整个大厅都转过头来看发生了什么。

Harry扑到Malfoy的脚边,“Draco,我想和你一起抚养这个孩子!这孩子是我们的爱的证明!你可记得,记得我们在疯狂的做爱之后如何互相拥抱的……”

Malfoy以最快的速度逃也似的跑出了礼堂 。

Harry回到格兰芬多的餐桌前坐下,“钱拿来,Hermione。”

“我没想到你真的会这么做,”Hermione说着,在长袍口袋里翻找着五个加隆。

“我想到了。”Ron说,“这主意不错,话说Harry,你怎么想到的?”

“网上的一些垃圾,”Harry回答。


FIN.


没要授权,太早的文了。

还是翻译文章轻松,哈哈哈,滚去继续写文了~



评论(16)

热度(2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