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ee

相爱相杀|Drarry|圈地自萌

【德哈】 偷窥 06 (520加更,520快乐!)

520没准备,加更一章,短,甜。

大家520快乐!


前文:  01    02   03   04   05


***


“Malfoy……”

Draco放下刀叉迟疑了半秒转过头,一贯的假笑。旁边的Slytherin们一脸看好戏的神情。

“你想干什么,Potter?”

Harry咬了咬嘴唇,Gryffindor最不缺乏勇气,“我想邀请你作为我的舞伴。”

Blaise噎住了,Pansy手上的叉子掉了。半张桌子的Slytherin吃惊的看着他。

Draco不动声色调整好表情,勾起了嘴角拉长了语速。

“哇~哦~~你被那个疯丫头拒绝了脑袋坏掉了么?你饥渴到分不清性别了?”

“我没有。”Harry握了握拳头。

“还是说伟大的救世主是个——弯的?”

旁边发出一阵轻蔑的笑声,Blaise配合的吹了声口哨。

“不关你事。”

“那就滚开,Potter,别打扰我吃饭。”

“你答不答应?”

“我为什么要答应一个愚蠢的Gryffindor巨怪?”Draco盯着Harry,“你是不是……”

他看到Harry突然抬起头睁大眼睛看着礼堂上方,一只棕色的猫头鹰抓着个包裹朝这边飞了过来,扑腾着翅膀越来越近…

Oh shit!

猫头鹰连带着包裹一起摔倒在了面前的桌子上打翻了汤碗,汤汁泼了Draco一身,猫头鹰起身在桌子上踉跄着转了个身,打翻了更多的餐具。

“该死的杂种!”Draco咒骂着挥手想赶走它,猫头鹰慌慌张张蹬着腿起飞,展开的翅膀挥舞着打到了Draco的脑袋。

Harry站在旁边没忍住笑出声,看着一贯优雅的金发乱了分寸,或许他选的猫头鹰是Ron家那只的兄弟。

Draco听到笑声恼怒的转过身,外袍上的汤汁已经被清洁咒弄干净了。

“Potter,你还要站到什么时候?”Draco原本苍白的脸微微发红,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滚回你的巨怪窝去!”

“你头上有根羽毛。”Harry站着没动,天知道他多想用手帮他拿掉。

Draco扒了扒头发,眯起眼睛,“你他妈今天脑子进屎了么,Potter?你到底……”再次被打断了。

“Wow,Draco!”Pansy拆掉了包裹拿出了精致的礼品盒,“这是上次我们在蜂蜜公爵看到的那个糖果盒!”

Blaise撸了撸嘴,“99金加隆,Pansy叨念了好久要我给她买。”

Draco回过头看着Pansy手上的盒子,鼻子哼了一声决定忽略身后的人。

“快拆开,Draco。”Pansy一脸兴奋的看着好友,“这可是超级限量款,让我们也看看。”

Draco看起来并没什么兴趣,他只是想转移下注意力,一脸厌恶的接过礼品盒打开。

指尖触碰到水晶盒的瞬间,银色的光从盒子里发出,原本作为包装的礼品盒突然变得透明如水银般炸裂开接着变成闪着光的雾气散开,露出了里面闪烁着星光的水晶盒。

“Wow~~~!”Pansy发出惊叹的声音,然后冲着Blaise丢了个不满的眼神。

Draco捧起深蓝色的水晶盒,一眼辨认出了上面的图案。

他扭头问Pansy,“谁送的?”

Pansy仔细查看着包裹的包装袋,“没有署名。”

Draco皱起眉头。不可能是家人或者朋友,他们会署名更不可能用那愚蠢的学校猫头鹰。

只能是什么爱恋他的人,但是他不明白为什么不署名。

“快打开看看。”Pansy催促着眼睛里闪着光。

Harry站在他们后面并不觉得很尴尬,没有人知道是他送的,而且他也好奇打开是什么样子的。

他抬头看了一眼Gryffindor的桌子,Ron直直盯着这边,表情和吃了鼻涕虫一样,Hermione也没强到哪去。

Harry不知道是因为自己邀请的舞伴是那个该死的Malfoy,还是该死的Malfoy也收到了一个同样的糖果盒。

看来到时候有的他解释了。

Draco回头看了Harry一眼,后者仍然没有离开的意思。

“嫉妒了么,Potter,那只小母鼬把她的草窝卖了也送不起你这个。”

“闭嘴,Malfoy,打开看看。”

Draco一脸看怪物的神情看着Harry,没有预料中的反驳挑衅,他引以为傲的口才也没了用处。

“那只红头发鼬鼠把鼻涕虫吐到你脑子里去了么,Potter?”

Harry耸了耸肩,“也许是跑到送你这个礼物的人脑子里去了,快打开。”

Draco皱了皱鼻子,不再理会今天举止反常的死对头。

Harry看着Draco慢慢打开了糖果盒的盖子。

水晶壁上的钻石再次发出璀璨的光,一颗银色的小球扑着翅膀从盒子里飞了出来,绕着Draco转。那是一颗金色飞贼——不对,银色飞贼,飞过的地方留下一道长长的亮晶晶的尾巴。

Draco伸出手想去抓,银色飞贼调皮而灵巧的躲闪着,然后飞到了Draco背后。

Draco转身看着飞舞的小球皱起了眉头。

Harry不由自主的抬起手,在碰到小球的瞬间它化成了耀眼的星光闪烁着,礼堂里瞬间黯淡了下来,大家不约而同的看着这迷人的景象。

一只银色的纸鹤冲破了星光,它舞动着翅膀飞到礼堂上方翩翩起舞,所经之处如银河坠落,那些灿烂夺目的星光慢慢汇聚,拼成一串长长的的花体字符浮现在半空中。

Du bist mein, ich bin dein. 

dessen sollst du gewiss sein. 

Du bist verschlossen

in meinem Herzen. 

verloren ist das Schlüsselein: 

du musst für immer drinnen sein. 

(请继续看成拉丁语。)

我属于你,你属于我 

你该确信 

你已被我心深锁 

而那把钥匙早被我丢弃 

从今你将永驻我心底 

Draco不可置信的看着空中那串闪烁着的字符。

Harry知道他的拉丁语和Hermione一样好,甚至更好,他感到自己的脸有些发热。

他有点后悔站在这里看Draco打开水晶盒的决定了。他毫不怀疑Draco已经知道是谁送的礼物了。

盘旋的纸鹤以最优美的舞姿缓缓飞到Draco面前。Draco伸出手,它轻轻降落到了他的手上。

如清风拂过,纸鹤消散在了风中只留下一把晶莹剔透的钥匙冰冰凉凉在手心静静躺着。不用看上面镌刻的字母Draco也知道那是谁的名字。

他握起拳头感受着水晶钥匙刺进掌心带来的真实痛感。

站起转身面对Harry。

“刚才是谁说送礼物的人脑子里都是鼻涕虫?恩?”

Harry咽了口口水,他有些捉摸不透Draco的语气,“我…也不知道是这样的…我只是想送给你,没打算告诉你是我送的。”

“愚蠢的Gryffindor!”

Draco迅速抓住Harry的衣领把他抵在了墙上,修长的手指掐住对方的脖子,“现在大家都知道了。”救世主是弯的,还迷恋他的死对头Malfoy。

Harry感觉到脖子上的手指微微颤抖着。

礼堂前所未有的安静,所有人都睁大眼睛紧张的看着他们。

Harry看着近在咫尺的脸,Draco的呼吸有些不稳,皱着眉头眼神复杂的盯着他。

“I don't care . And I mean it.”Harry闭上眼,感受着刺骨的寒意从四肢蔓延着直到整个吞噬了他。

他不在乎那些所谓的名声,更糟糕的都经历过,但是Draco Malfoy不。

他不应该让Draco陷入这种困境。

“Scared,Potter?”

Harry猛地睁开眼,Draco咧开嘴假笑着看着他,却掩盖不住眼底飞扬的神采。

“You wi……”sh.

未说完的话被猛然欺上的双唇堵住。Draco用力将Harry压在墙上,疯狂的吻着。

礼堂传来了惊叹的呼声,还有Ron那个大嗓门的咒骂声。

Harry从铂金色的头发缝隙看到Hermione拼命拽着Ron阻止他冲上来给该死的Malfoy丢恶咒,他闭上眼睛将影像连带着礼堂的惊呼声尖叫声咒骂声一齐赶出脑海,抬手抓住Draco的脑袋胡乱的揉着他柔顺的金发张开嘴和对方的舌头在口腔里狂乱的翻搅追逐着。

Sweet Merlin!他渴望这个太他妈久了!

直到胸腔传来阵痛两人才依依不舍的分开些微距离大口喘着气。

“答应不?”Harry擦了擦嘴角的口水笑着看对面的人。

“不。”Draco也笑了,“比起舞会,我知道更好的去处。”

“那还等什么?”

Draco拉起Harry丢下呆若木鸡的众人快速离开了礼堂。



====

下章H,我慢慢写。然后应该就完结了,番外看心情和时间,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25)

热度(3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